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无聊的一天

昨晚好早睡哦 @@.
不过今天早上9点才行= =。
累死~

起身就当然看看面子书~。
没留言- -。唉。~
心淡啦><,哈哈

^^
在PPS点戏看。乱乱点 点到那套世界末日0.0
不好看的。~可是又懒惰换。==
就不换咯。
看看下又睡着了- -。
11点起身咯。



洗澡。
然后和爸爸他们出去吃东西。
哈哈。路途中。在红绿灯- -笑到我种番薯。==
两红灯的时候突然有一架车撞到一辆摩托的后面。
摩托上面那个安迪尽然用手顶。
笑死我。
幸好没事啦。~
但是哦- -他用手顶。
哈哈。我阿姨说。 以为自己系大力士。用手顶。哈哈哈哈哈
SKIP~~

爸爸带我们去Belakong吃那个什么 阿兰姐非洲鱼。 0.0
好好吃哦。可是好辣- -

SKIP~~

去THe mines,
走来走去。没东西玩- -
买了个耳机。
星星的。
买了没用。。不适合我@@

O(∩_∩)O哈哈~
最近有点心淡哦- -你们好像丢下我将的><,



新照片哦。 ❤

好啦。没东西写了。
88各位。 ❤
爱你们我的朋友^^❤木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