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辅导记。:❤

O(∩_∩)O哈哈~
很早起身哦 今天。

SKIP`~~~~
早上起身。祥哥SMS我。叫我陪她去打包。
1882 =X,,..
结果没有开 WOR,!!!

看来是不要做生意了。


SKIP~~~

周会咯==
哈哈哈哈哈。
又是疯狂的一刻。
学英语 O(∩_∩)O哈哈~
NASI LemaK,~
那个老师讲``(Nati lemat)
啊哈哈哈哈。!!!笑到我和啵啵狗那样。 一直笑。
Nati lemak Nati melak~~~!!!!
哈哈哈


SKIP~~~~~
上课咯。
哈哈。羊奶节wor,很鬼死多动作的。
皇帝谁在我的大腿上。好像好舒服那样。
羊奶在前面教书。
又睡又醒的哇,~
啵啵在后面一直用手遮住她的脸- -
一直睡。~~~~~~~~~~
哈哈。睡觉也要偷偷的哦。~~~


SKIP~~~
下课。破戒咯。戈戈在学校吃东西 O(∩_∩)O哈哈~
吃完东西。- -
一个两个说要去辅导室。
哈哈。我,啵啵,祥哥,pakco.。一起去咯~~~~


全部一起找东西来讲= =
啵啵讲哇。 `讲。爱上了一个公仔。哈哈!!!!怎样好。
好咯。一起进那个辅导室。一直谈.~
谈那些不三不四的东西- -
同性恋。,%¥……&%&*……妈妈丢了我的洋娃娃.&^*&什么都讲。
- -
不会表达啦 ><,.....


SKIP~~~

原来荷尔蒙。可以控制我们身体很多东西的。
戈戈领悟了 O(∩_∩)O哈哈~

SKIP~~~

放学咯、。好晒哦。~
每天都要顶着太阳走路回家。好辛苦的 ╭(╯^╰)╮
`~

SKIP~~

YEAH,我的超舞要出Season4了O(∩_∩)O哈哈~
开心死。


这是链接。新版揭秘 ^^
http://gamenews.9you.com/html/art_superdance/2010_08/12/DL84XARYZ9.html


新的精品。一定会买.!!!! ~\(≧▽≦)/~啦啦啦

~~~~~
好啦。不懂写什么了。
88, ^^❤
爱我的朋友们 O(∩_∩)O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