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朋友的重要性。❤




我从来也没想过能得到那么好的朋友❤

我来介绍吧。我的朋友。



Xiangge.。
是他。:介绍了好多新朋友给我认识。
我很谢谢他。还有他什么都很帮我。
有这位朋友我很开心。
我们也算知心朋友吧 >哈哈。 Muakss.~



啵啵。
哈哈。这个酸果啊。 我也是今年才和他熟的><
他很酸果的,哈哈。
他拥有别一番的幽默 @@,
哈哈。 Muakss ><❤


呼呼。
这个酸果佬~
哈哈。像像王祖蓝。 我们学校的翻版王祖蓝。
永远的好朋友。 ❤


Pakco.。
酸果货来的@@,哈哈~
我们都没有秘密的,哈哈~
永远好朋友^^❤


Ka feii.。
我们班的开心果哦><
现在有了女友了。哈哈。 祝你幸福。
我们是永远好朋友❤^^


羊羊。
哈哈。好朋友哦❤


James James。❤
尖尖很谈得来。
我喜欢他的性格~
哈哈。
好朋友哦❤ Muaks~~


塞塞粒。
❤Muakss,
赛塞粒。你最可爱了><
每天帮我们买东西。
好谢谢你❤
如果没有了你。我们也不会得到食堂里我们想要的东西。~
真的很谢谢你。
都是永远的好朋友><❤


思媛。❤(TAN WAWA)
咔咔。我们的开心果><
爱死你了❤Muakss


德炜。❤
我们认识有两年了。
哈哈。兄弟 ❤
MUAKSS~~


MOKO❤
翻版瑶瑶。
Muakss~哈哈。 爱死你了❤
好姐妹><,

好啦。哈哈。 介绍完我的朋友了 ^^
续写今天做了什么事情。

8月28号。
昨晚pakco和祥哥在我家过夜。。
Pakco和他家人吵架了。他说要来我家过夜。
然后一直没人载。
结果还是XiaoYu载哦。~
然后我们就和XiaoYu去喝茶咯。
O(∩_∩)O哈哈~

笑到我番薯那样。
一直讲那些色色的东西。
哈哈。
那个酸果PAKCO.。
酸到。
和XIAOYU一起傻。哈哈

哈哈。对了。xiaoyu是我们新认识的朋友^^
几天前认识的。
O(∩_∩)O~
他很NICE❤
咔咔~

SKIP~
回家。Pakco他们玩facebook,,玩到两点半。
然后就睡觉了。
我比他们早睡。-,-
累死了。~

SKIP~
早上起身。我7点多就起了。
就开电脑。玩Facebook,玩SDO。
到了9:30叫Xiangge起身。
Pakco自己会起@@,
只有祥哥还在睡。不甘愿起身。
哈哈。
全部起完身了。就去洗澡。
10点多出门了。
因为要去学校帮忙Xiaoyu拍MV.
没想到我也有份@@,
哈哈~
可是只是出现一下子.~
O(∩_∩)O~
也很开心了。
哈哈。

SKIP~~
然后就去公仔面。
坐着喝珍珠奶茶。
聊天。就回了。因为Pakco要去电头发。
我们就回囖。
走路回。 晒死了~
每天都要顶着太阳做人。。像什么。
鸡蛋糕啊。

SKIP~~
回家了。
和pakco聊聊心事。
然后就回家了。
O(∩_∩)O哈哈~



没东西写了。
好闷。
88~


哈哈。Do you believe that is me?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