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8月4号❤

最近不知道怎么那么早就会打哈欠了。
一到10点这个时间就会一直打哈欠@@,哈哈~
当然,就回去睡觉咯。~
可是....不知道怎么半夜两点醒来一次。尽然醒来了,就看看我的超级舞者有没有掉了。
结果掉了==哈哈。我就去弄。弄了再继续睡,四点又醒了一轮 @ @,真他妈的。
又睡回去哇~~

5点半醒来。洗刷.换校衣。

SKIp><....


去学校了、。一去到学校全部料我- -。戈师奶。有没有带电话哦今天。~~
哈哈。我说 当然有咯~我不怕死的 XD,..因为我昨天才拿回电话的><,

下课,和德伟一起走咯。~一直讲那些酸果东西哇!!!哈哈。笑到我们狗那样.!!
那个叫什么思维的。他卖了个十字架的项链给我。很美下的。RM18,便宜咯。谢谢你啊 O(∩_∩)O哈哈~~有图看~


美术节。哈哈。我的艺术平太美丽了。哇哈哈。= =,
整个阿婆涂颜色那样.!!!
剩最后10分钟,那个卡门哥、帮我的手化妆- -。在我手上面涂上不懂哪一个国家国旗的画在我手上。看了都会笑.~!!啊啊哈哈哈哈~
我帮卡门哥花马来西亚国旗在手。指甲帮她涂上性感的黑色。他说要加钻石上去哇。哈哈。其实就是白色,。哈哈哈,
敲钟了。全部的手不懂像什么。衣服不禁也被染色了。哈哈。~
又要买新的校服了 T.T...

哈哈。前天拿了我的Lens了。
好像风这样的==


好啦。没东西说了- -。下次分享更好的上来 XD, O(∩_∩)O~

爱朋友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