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8月20号,最后一天考试。❀

最后一天考试啦。
但是还是不能轻松。因为 这只是预考。真真的PMR还没到。也还没考
所以不能放松。
可是-,-我好懒惰去补习啦。

今天早上很早起身
也很早去学校。
因为太早去学校了。
和祥哥去1882吃东西。吃捏的板面。好吃.~~
一边吃一边谈很多东西,哈哈

SKIP~~~~~~

今天在学校无聊死了。
考完试睡觉。睡觉睡觉。
~~~~~~~~~~~~~~~~~~~


SKIP~~

全部玩扯头发@@.
幸好我哦,没被扯。咔咔。~~~
继续考试。考完了睡觉咯,


SKIP~~
回家了。
一样的。开电脑 对着面子书发呆-,-
网速慢。弄到我烦死了。
╭(╯^╰)╮

晚上和家人出去吃东西。然后去卡拉OK唱歌。。
好多人看着我@@, 好怕。完全唱走音了= =哈哈哈~~

SKIP~~
睡觉。晚安❤ ^^
爱你们我的朋友。木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