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神祝福你❤

哈哈。早上一起身。~~~才7点半= =.
很饿咯。~~~~
昨晚很饿的。可是坚持不吃、一直到早上=,=
外婆家煮我最喜欢喝的汤。(青豆汤)哇哈哈哈。谢谢外婆❤

SKIP~~~

吃饱咯,没事做哇= =一直对着电脑。那时候才11点多。
在家很闷额。哈哈。~但是想到教会了。我问MOKO,如果我去有人载没~~
幸好有。哇哈哈,~~~~
所以就去了。我骗我妈妈说我和朋友去THE麦行街==。
德伟的妈妈来了。在毛拉拉载我。然后就去思媛家了。第一次去思媛家~~~
两间打通的= =。好有钱咯~~~
全部在她的房间玩。哈哈。全部化妆,哈哈,全部发桥。呼呼帮我打粉底。擦BB Cream哇= =
帮我弄到整个白鬼那样。哈哈。·玛丽萨·-脸白,颈黑色的。哈哈~~~

SKIp`~~~~

2点半了。上VAN。去教会咯。~~~YEAH.。
全部在VAN 车上面博酸= =。

SKIP-~~~~
好咯。教会结束了。
已经8点半了 @@.要回家了. .= =
但是。全部说去喝茶。哈哈。
去思媛家附近的大家乐喝茶。
哈哈哈哈。全部。MOKO,雪梨,德炜,呼呼,思媛.我加起来的钱才47块。
全部没有钱学人家喝茶。哈哈。
吃东西的时候还看那套绝世好BRA,啊哈哈哈哈 全部笑到狗那样!!!!!
全场最笑到最大声是我们- -龙水到 = =。

SKIP~~~
麻烦思媛妈妈载我们回家。谢谢你啊。思媛妈❤ ^^

今天很开心。有朋友的日子真好。我爱你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_∩)O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