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拍摄记,。 伤心:电话弄丢了。


ME & 啵啵 ^^


早上去学校咯。
好无聊。

以为祥哥没来学校。~
因为也是没信息我。呵呵
因为我问他要不要去1882.,
他说狗仔没来。没人载。~所以叫人载
迟来就没的吃东西啦~~~

SKIP~~
Perhimpunan,
哈哈。 人家要我们学英语还有马来语。 我们却学印度语。~
看我们多有文化。~
学了两个字。~
忘了一个
一个是毛毛虫 ~- -
印度语: KuTURpuLU

哈哈哈·
全部人跟着一起念了
哈哈


SKIP~~
放学回外婆家。
大日子 煮靓菜。
好吃。
谢谢外婆。❤

回家了。快快洗澡。
因为要去拍广告0 0?
好累咯。
你们9月8号看 AEC 301台 10点 吧~
有播。^^咔咔


好累。真的。~
不幸运的事情一直发生,
电话掉了。
伤心。
不是伤心我的电话掉了。
是伤心我电话里的东西就这样没了。
好多回忆................
就这样没了。 唉。

我做错什么事了吗。
神. 为什么你要这么惩罚我?


BYE,去上课了。
我爱你们我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