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金河记。❤

8月14号。❤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去The mines,
和祥哥一起走街。看衣服。什么都去看0 0,
哈哈。逛进了EFFU,然后到Hotstreet, 最后还是在Hotstreet买了裤子和衣服。
7分裤。还有一件V领长衣。
蛮好看的。哈哈
去狗仔那买了一个项链。 有个G字的。
因为我是GoH SZE... 嘛。哈哈

好咯。只是衣服和裤子都买了我百多块了 @ @,
然后和祥哥回去狗仔的店铺。拿回他的衣服那些。
言网。 一大包 @@.
哈哈。~好像搬去我家住那样。

好咯。买完了。就搭德士回我家。
有缘分的。坐的那个德士还是祥哥他们上次来我生日会的时候搭的那辆。哈哈
缘分嘛 O(∩_∩)O哈哈~

SKIP~~~~
到家咯。
一回到就倒衣服在床。一直试穿。
祥哥博酸。哈哈
一直拍照,这里不行。那里!!哈哈~~O(∩_∩)O哈哈~
一直到傍晚6点了。冲好凉。
约啵啵一起出去吃东西。~
去啵啵家先。带啵啵一起出。
哈哈。去地中海吃。
我吃炒果条。祥哥和啵啵吃Nati lemak,= =
我们三个一直在那里讨论明天见到Stearry Yang怎样。
哈哈。扮弱智哇- -笑到我狗那样。哈哈哈哈!!!!!!
吃东西那个眼睛一直眨。走路坡下坡下,哈哈。~
一直笑。笑到不停。

吃完了。就去波波家。因为波波家打斋。我们去坐夜。
一去到他家很不好意思的说0 0,@@。
好咯。哈哈。~在波波家玩Facebook.,然后外面那些。在唱歌哦。~
啵啵很没礼貌咯= =全部人在唱歌站着。他坐在地上玩电话。哈哈~~~~

SKIP~~~~~
回家了。
看祥哥玩facebook,一直看Model的东西。
很多很多。~~~~等等。~~!!
2点我就睡觉了。祥哥还在玩。玩到2点多才睡 0 0,


终于到了- -。今天8月15号❤

一早起身。就玩电脑。
我的电脑24小时没关的 @ @,


好咯。~8点了- -我打给啵啵 叫啵啵起身。~
啵啵说现在才8点哦。~哈哈。因为他昨晚信息我说要8点半叫他起身的。
哈哈0 0我特地的--。


SKIP~~~

冲凉。9点多呼呼来我家了。
在我家吃鸡饭哇= =
准备去波波家了。
祥哥化妆。帮我WAX头0 0,
第一次出街有WAX头的= =哈哈 笑吧= =
可是还是谢谢你们。❤木哇。


SKIP~~~
到啵啵家了。等啵啵化妆。
出门咯。
上Pakco的车。出发去金河。O(∩_∩)O哈哈~
谢谢Pakco妈载我们 ^^❤
到了车站。下车和杨杨一起,。
他早就到了的。只是等我们而已- -
一去到。全部一边博酸一边等巴士。
终于等到了。
那天热死了。

SKIP~~~
去到金河。祥哥肚子痛。哈哈哈哈 一直肚子痛的哇
一直哦屎- -。
很胃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SKIP~~~~
一到了Time square就和杨杨去换钱咯。
然后我的鞋子穿我的脚痛到死。然后去7-11买胶布了。
现在我的伤口简直没了皮...@@,
痛死了 TT...

SKIP~~~
去吃MC Donald,
吃好多好多;= =祥哥又肚子痛了。哈哈
不久之后。祥哥看到Stearry Yang了。
啵啵好害羞哦。哈哈
啵啵一直藏在杨杨的背后- -
笑到我们。
StearrY yang好厉害哦 @@,
一来就直接楼腰拖手了= =....
哈哈。我爸妈都没那么厉害~
好咯。啵啵和Stearry Yang一起走了
我们就走我们自己的。。~


SKIP~~~
去戏院买票。看那套 *恋爱通告*
王力宏演的。不好看的。虽然有点好笑。
可是好闷。根本不知道在做什么。
看完了。就去金河咯。
去到就直接去厕所先。我们在厕所拍照哦 O(∩_∩)O哈哈~



我和pakco^^



我和Pakco^^




我和呼呼。


我和杨杨。



和媛。


哈哈。SKIP咯。
全部上完厕所了。在厕所外面那个打电话的上面坐着。
全部在那里博酸。玩到够够力 @@,
全部人看着我们。
还进女厕所- -哈哈哈。~
全部女的看着祥哥一个。哈哈哈~~托衰家。!!!

SKIP咯。~~~
好了。要回家了。
好累了。!!
回到去就去啵啵家先。因为要去喝茶哇。~
去毛拉拉喝茶。
等啵啵冲好了就去了。


SKIP~~
麻麻档。
吃Mee Goreng,喝Holick,还有那个..~cola=,=
饱到死 @@,
9点多了。该回家了。
累死了。

好了。
就这样。今天好开心。❤
和朋友出街的感觉才是最好的。
^^,爱你们哦 朋友。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